?欧盟的确有牛奶补助,整个欧盟的奶价值都不高。先说价值,12年在西班牙的,估计日常必须品涨也不会夸大,西班牙的消费也不是高的,中等水平。那时辰汇率高,8.2左右,若是买超市自有品牌(好比家乐福自造)搞活动最低能够达到0.43欧元1L,泛泛0.5左右,有全脂半脱脂和全脱脂三种,价值都一样;通常牌子的话价值0.6-1点多都可能,我通常都买0.7-0.9的,0.9以上的就能看到加omega啦,加燕麦粒啦,加这个加那个的噱头~~所以1欧元以上已经算好的了,2欧元那绝对是贵的了。就按8的汇率算,整整1L的奶,怎么着都比国内划算。
? ? ? ? 再说品类,不论是品牌还是种类,可选择性都比国内多太多了,牛奶是欧佳人的必须品,均匀消费量也比国内大,经;嵊心桃档挠泄匦挛偶缡,所以感触欧洲的造奶业应该是规模很大,成本低或者监管很严。